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播种”幸福 项目文化建设显成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1号线供电一标项目“幸福菜地”迎来播种

2020-05-10 23:0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继去年“幸福菜园”喜获丰收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幸福菜地再次迎来了播种季。2019年项目部充分利用驻地闲置土地资源,开辟建设了一块块的“幸福菜园”,即丰富员工“菜篮子”,又培养了员工们的团结协作的意识。

2020年5月,正值蔬菜播种季节,项目综合部再次组织员工们播种菜园,员工积极响应,在菜地里翻地、播种、施肥、浇水,大家齐动手,相继种植了辣椒、茄子、西红柿等应季蔬菜,品种繁多。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显眼,整齐而热情地张开着生命的叶瓣,幸福洋溢在每一位耕耘者的脸上。

“幸福菜园”由项目部食堂厨师和门卫师傅进行综合管理,他们利用业余时间不间断的给菜园浇水、除草。项目部还笼养了四只小猪,栽培葡萄、种植石榴树,充分利用驻地闲置土地资源,为了增强“幸福菜园”环境的美观,还种植了月季花等观赏性植物。

“幸福菜园”的建设,美化了驻地环境,充实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主人翁意识,促进了企业项目文化建设健康发展的同时,也有效促进了项目“三工”文化建设。(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