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5-09 22: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莹

viewfile.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制度执行力。5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开展“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督强执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柳仓太,副总经理杨士刚及机关57人参加了活动。

viewfile-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带领机关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开展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公司全体人员尤其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明晰制度责任,提升履职能力,严守纪律“红线”,勇于奉献,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使廉洁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侯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