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昼夜奋战抢工期

2020-05-08 18:4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清

“五一”期间,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一线人员放弃节假日,积极抢抓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除焦唐高速立交桥外,国道207改建项目西环路段全部工程“七一”顺利完工。

节日期间施工的国道327互通式立交桥交通量大,为保证行车顺畅,减少干扰,项目部新建菱形互通式立交一座,主线上跨国道327,主线两侧设置匝道与国道327在地面层进行交通转换。该大桥位于示范区苏家作东,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路面宽23.5m,设计时速80Km/h,正在有条不紊的加速施工中。

国道207改建项目是焦作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西环路段计划于今年7月1日前建成通车,今年年底前全线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