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沁河特大桥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2020-05-08 18: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朱清

4月30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部沁河特大桥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沁河特大桥是全线控制性工作,该特大桥位于温县吴卜村,桥梁全长1820.7m,桥梁平面位于平曲线上,桥梁按90°正交布置,架设的首片箱梁梁体长30m,宽2.4m,重95吨,运距6公里。

为了安全高效的架设箱梁,项目部多次召开研讨会优化施工方案,对建设者反复进行架梁前培训,项目部超前安排和部署,保障工程机械设备按计划进场,确保每一台机械运转正常,确保材料充足。“项目在任何时候都以生产安全为重, 以工作安排为重,五一劳动节,大家辛苦了,请刘工带着你的人去架桥机……”项目总工夏绍见一边对架梁地点“排兵布阵”,一边叮嘱现场人员对设备做最后的检查。中午12时,沁河特大桥首片箱梁平稳准确的架设在41-42号墩上,拉开了项目部架梁的大幕。(马文辉  朱清)

4月30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沁河特大桥首片箱梁架设成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