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所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

2020-05-08 18: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5月7日,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参加学习会的青年民警倾听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嘱托,饱含深情的期许,内心激荡起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的梦想,增添了用青春书写伟大时代华章的信心和豪情。大家认识到,青年一代只有将个人的奉献精神融入时代洪流,才能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创造无限可能。

学习会后,赣州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纷纷表示:

民警 熊宝霖:“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习总书记一直十分关心青年的成长,我们青年一代要把个人的理想与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向工作中的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学习、注重实践、不断探索、勇于担当,时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燃烧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民警 赖文勇:要说我的青春是什么颜色,我说是藏蓝色,要说是什么梦,而我的梦就是藏蓝梦!置身于伟大的时代,使命无比光荣,责任无比重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青年民警必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让藏蓝梦远航。

民警 何川:作为青年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激发个人工作干劲和热情,以更加严整规范的纪律作风,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积极作为,拼搏进取,切实提升个人业务素养和工作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