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路''前行 ''疫''不容辞

2020-05-08 16:5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爱我不火怎么妥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生产生活被迫按下“暂停键”,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之苦人人难免,这两个多月,对每个人或多或少少有影响,有的已经到了举步维艰山穷水尽的地步了,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我国复工复产的脚步也按下“快进键”,大地复苏人们开始进入忙碌状态,社会终于不再那么“消沉”了。

随着各地企业复工,返乡人员开始集中,返程客流不断增加,各行各业生产人员也都陆续踏上了复工之路,人群密集现象增多,交互逐渐频繁,新疆铁路客运也在稳步回升。

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让我们稳扎稳打,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势头,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充分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让我们稳扎稳打,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势头,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充分激发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习近平主席说:“这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全体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持就是胜利,有序推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宗旨不能变,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势不能变,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宗旨不能变,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势不能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抗击疫情中,“疫”路前行,''疫''不容辞,铁路部门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人流、物流的高效顺畅,为企业恢复生产保驾护航,是铁路部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这更是见证了铁路部门的担当,也更是见证了铁路人为民服务的初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人民铁路最美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