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 “幸福菜园”再次迎来播种季

2020-05-08 16:5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青岛讯  继去年“幸福菜园”喜获丰收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幸福菜地又迎来了播种季。项目部充分利用驻地闲置土地资源,建设了一块幸福菜地,即美化了项目部环境,又能丰富员工“菜篮子”,还能增强了项目部凝聚力。

近期,利用业余时间,由综合部组织员工们在菜地里翻地、播种、施肥、浇水,大家齐动手,相继种植了辣椒、茄子、西红柿等应季蔬菜,品种繁多。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慢慢的发芽、长大成熟,幸福洋溢在每一位耕耘者的脸上。

菜园受到了项目全体员工的一致拥护,既让员工们发扬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优良传统,员工们在种菜中体验到劳动者耕作的艰辛与食物的来之不易,提高勤俭节约的意识。5月份正是现场施工大干之际,员工们纷纷表示,我将如今天种下的小苗一样朝气勃勃,充满希望,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把这种辛苦耕作的精神用到现场施工建设中去。

“幸福菜园”的再次播种,美化了驻地环境,充实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员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快乐工作的精神,弘扬了正能量,促进了企业项目文化建设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项目施工生产高效、有序的顺利进行。(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