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五四精神 奋战铁路一线

2020-05-08 16:5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孙亚红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大地似乎甩掉了累赘,脱掉了厚重,焕发着青春,散发着活力,张扬着奔放,呈现着缤纷,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五四青年节”!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因疫情而格外特别,2020伊始,一场疫情来势汹汹,始料不及,一场与新冠病毒肺炎的斗争迅速拉开,据统计,在此次战“疫”的前线上,福州八组的乘务员们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因疫情而格外特别!

福州八组在全国疫情防控期间,面对小长假客流的增长,她们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不惧疫情,勇做逆行者,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列车的管控工作,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充分体现了铁路的责任与担当不,用辛勤的汗水书写时代最美的华章,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我们都知道真正的“五四精神”不是放在嘴边上说说,而是要放在实际的行动当中去,以这样的实际行动展示出来,可以加强铁路职工自身的使命责任感,让他们在今后的铁路发展中学以致用,塑造一个更好的铁路人素质形象,最重要的是,将这样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践行,可以立起一个新时代的人文标杆,让更多的社会人以此为榜样!

铁路人,一直用行动来诠释着什么样才是真正的“五四精神”,无论是疫情下的响应,还是平常时候的奋勇直前,他们都用行动展示出了自己作为一个铁路人的担当,时时刻刻都在传承着“五四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