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省道308项目迎检观摩获好评

2020-05-08 14: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明新亮 雷博

5月5日青海省交建公司总经理马小军带领检查组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省道308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及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二公司副总经理兼路面管理中心经理金善君、项目部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施工现尝拌合站备料场及项目驻地,听取了项目经理陈景龙对工程建设的总体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中的安全、质量、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交建公司总经理马小军对项目整体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对项目原材把控及施工标准化、精细化和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临近项目办其他标段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到二公司省道308项目DGSG-02标观摩,学习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经验。

5月6日二公司省道308项目迎来了青海尖扎至共和公路项目组织的观摩团共30余人,观摩团认真听取了项目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方面情况介绍,参观了项目所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的装配式预制箱涵,预制工程及拌合站等亮点,受到观摩团同行们一致好评和称赞。此次观摩活动展示了项目管理施工水平,树立了项目良好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检查和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合理安排施工,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大干,确保年度计划的完成,争创安全优质工程。(明新亮 雷博)

附图说明:

图1、检查组在预制厂现场检查

图2、观摩团在项目梁场参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