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

2020-05-08 14:0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尉林艳 张飞

为了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5月7日19时,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月”启动会,会议由项目书记许斌主持,项目在岗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重申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主题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党纪国法企规常怀敬畏之心,做到不违纪违规,不违法越矩,并向青年团员赠送廉政书籍,接着项目领导班子及关键岗位负责人签订《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主要工作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十不准”承诺书》,要求大家树立警钟长鸣意识,时刻牢记廉洁承诺,筑牢拒腐防变基根,增强防微杜渐能力,结合项目工作实际,要坚持做精品工程,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后项目全体人员首先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1234+”活动暨“读一本廉洁文化书,写一篇读书心得”活动启动仪式”条幅上郑重签名,活动在观看廉政警示片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养廉贵在自律,立德贵在践行,促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勉干事,奋力拼搏,把廉洁贯穿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尉林艳 张飞)

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