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成绵苍巴七、八分部举行连砂石加工竞谈会

2020-05-08 14: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格

5月4日,一公司成绵苍巴七、八分部连砂石加工竞谈会在八分部会议室举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项目经理部纪工委书记池洪旗、一公司纪委书记高航出席会议。

本次竞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标原则,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项目经理部纪工委、公司纪委对竞谈的程序进行全程监督,项目部对开标过程全程录像记录,9家参与竞标单位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在现场宣布开标纪律、开标人等有关信息后,项目部按照规定检查了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确定并宣布了投标文件开标顺序。经过严格的流程,此次连砂石加工竞谈会取得了圆满的预定效果。

随后,池洪旗一行查看了八分部拌合站及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旺瓢山首开段路基施工进度,他要求项目在不断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的同时,持续做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好的为施工生产服务。(侯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