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成都地铁五四团日系列活动

2020-05-08 14:0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宛欣

2020年5月4日,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作时代的弄潮儿”的号召,激发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联合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团日系列活动, 30余名团青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一是开展“五四青春骑行”活动,参赛人员沿着成都市府河河畔往返骑行七公里,一路上你争我赶,挥洒激情与汗水,尽情展示了青年员工们的青春风采;二是观看“青春为祖国绽放”直播,向冲锋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领域一线的广大青年学习;三是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五四运动历史,加深青年团员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

此次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积极参加,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丰富了业余生活,调动工作积极性,同时让青年团员们感受到青年对国家的重要和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