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0-05-08 13: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莹娟

5月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委心组成5月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中,王晓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他围绕“如何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确保公司三年内实现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准确领会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贯彻精神,联系实际,正确认识公司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三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指出,全体人员要切实按照集团公司、公司“两会”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为三年内实现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总经理王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提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讲话。他就如何全面落实年度各项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落实要压实责任;二是抓落实要主动作为;三是抓落实要转变作风。他强调,目前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已经很清晰明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狠抓落实,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按照集团公司、公司系列会议作出的部署安排,抓好落实,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就如何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确保公司三年内实现营业收入超100亿元,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重点学习内容安排》、《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内容。最后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外交风云》抗美援朝片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