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农民工 体检保健康

2020-05-08 13: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雅诗 陈晓艺 那乾峰

建筑施工企业离不开农民工群体,关爱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就是保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5月7日晚上7点,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安质部工作人员在项目部主管领导地统筹安排下,来到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出入段线施工现场,为农民工兄弟现场测量血压,受到农民工朋友的欢迎。

该工区领导非常重视农民工的身体健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区领导安排专人每天两次为留守在工地的农民工测量体温,为农民工驻地宿舍和食堂进行消毒并发放口罩。对春节后返岗农民工第一时间安排到广州市南沙区中医院进行体检,做核酸检测,租用万顷沙镇新光酒店进行隔离观察。截至2020年5月7日,该工区已经为1300多名返岗农民工进行体检并做核酸检测,均无异常,现已投入到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复工复产队伍行列。

此次到现场给农民工兄弟测量血压,是该工区领导关爱农民工的一项举措之一。此外,项目部还购买了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每天给农民工兄弟送到施工现场,确保农民工朋友在复工复产工作中的身体健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