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组织职工进行廉洁文化教育

2020-05-08 14: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为扎实开展好“知敬畏 守底线 严监管 强执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8日8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项目党支部书记题为“把工作当事业干,把职工当亲人看”的廉洁文化建设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提升了制度执行力。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指出,习总书记早就讲过“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单位就是我们工作的舞台,人生的开端就从这里起步,工作就是我们的事业,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实现人生追求,从工作成果中获取人生快乐。敢于在矛盾纠纷面前要敢说“这事我负责”,要发扬“钉子”精神,对看准了的事、定下来的事,锲而不舍、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抓成成效,谨记“为官避事平生耻”。

在讲到“把职工当亲人看”时,要求不要丢掉革命前辈的老传统“为人民服务”,要切实增强服务职工意识,时刻把职工放在心上,满腔热忱地为职工服务,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职工的利益,把开展服务职工作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之间的血肉联系。一是要有“爱职工之心”;二是要树“亲职工之风”;三是要做“利职工之事” ;四是要练“为职工之功”。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利是企业党组织赋予的,无论职位高低、权利大孝都是大家的公仆,始终牢记心中没有职工群众就是忘本,服务职工意识淡化就是变质,始终牢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是施舍、恩赐,而是偿还、报答。

项目党支部书记通过引用典故、典型案例等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用普通的道理讲解了人生追求,鼓励每一名管理人员要换位思考,放下“官气”、多接“地气”,不易生气、一身正气,从自身行为上养成制度习惯,把习惯作为标准,形成浓烈的企业廉洁文化与廉洁氛围,全面树立全员反腐倡廉意识,提升企业内部风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扎实推进项目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王新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