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喜中广州市“开放大道”项目

2020-05-08 13: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王建强

5月7日,中铁七局集团牵头的联合体喜中广州市“开放大道”项目,中标金额29.4亿元,工期36个月。

该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开放大道中段,路线全长约11.73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标准段红线宽度60m,双向8车道,设计速60km/h。项目涉及道路工程、桥隧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管沟工程、电力隧道、绿化工程等。投标期间,正值国内疫情高发期,集团公司克服属地流动受限、投标时间紧的困难,一方面积极抗击疫情,一方面精准施策,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中标。

该项目是广州公司落地后,中铁七局在广州中的首个大体量市政道路标,对后续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这条纵贯广州市黄埔南北的开放大道建成后,将有望实现全程快速化“半小时生活圈”,助力广州中新知识城深度对接大湾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等战略部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