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四分部召开“每月一课”廉洁教育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0-05-08 13: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日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四分部组织召开了"每月一课”廉洁教育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部综合办公室组织学习了二十局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总包指《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并传达了当天下午公司关于“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分部党支部组织全员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选取近两年来发生的真实事例、案例,生动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压倒性胜利的故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经受不住诱惑,迷失了政治理想、政治方向,忘记了初心和使命,揭示了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分部经理兼党支部副书记许伟强调了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了活动具体内容,并要求在重点围绕六项活动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力分部建设稳步推进。(李新娟)

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