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滁天高速5标召开首次工程例会

2020-05-08 12:2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5月2日,滁天高速下达开工令,其中路基工程至2021年11月1日止,工期18个月。路基五标位于滁州市天长市、来安县,线路全长13km,设置桥梁15座。互通两处(半塔互通、釜山互通),总投资4.38亿元。

为保证工期目标实现,5月7日19时30分,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滁天高速CT-05标项目召开首次工程例会,项目部及作业队40余人参会。会议下达了5月份产值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从技术管理、施工组织、安全质量、征地拆迁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对各作业队、各部室结合5月施工任务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会议以下关键节点:5月10日首根墩柱施工;5月10日拉通连接6标施工便道;5月15日前路基工程、桥梁下构实现规模化、流水化施工;CFG桩5月13日设备进场具备开工条件;5月底拉通全部施工便道;5月底梁场临建完成等。

项目经理许宝勇在会上强调:一是对产值进度完成不足的作业队加重处罚;二是超前谋划、克服困难,配齐人员机械设备;三是转变思想,主动寻找打开工作面,优化资源配置;四是农民工工资保障是项目红线,确保民工工资发放及时;五是进一步加强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作业,对现场落实整改不力的严肃处理。

会议最后,项目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三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四是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

滁天高速5标召开首次工程例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