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党日别样红 海外党员齐承诺

2020-05-07 18: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凯

“我是共产党员,我承诺,坚决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生产安全高效,战“疫”时刻,我是党员我先上......”中铁城建柬埔寨项目党支部书记方健掷地有声作出承诺。

1.jpg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境外疫情,中铁城建各海外项目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强担当、战疫情、促生产”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全部作出自我承诺,为防疫和生产吹响了集结号。

为切实做好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中,各海外项目党支部结合项目实际,根据党员岗位特点和职责任务,制订了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实施方案,对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承诺践诺评诺登记表”,对承诺践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明确了党员承诺践诺的承诺事项,规范了程序,确定了完成时限。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关键,实行党员定点轮岗制,由党员带头把控每一个出入点,每天严格对项目中外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公共区域食堂、办公区进行消毒,加强卫生管理,就餐实行分餐制,并设立单独隔离房间,确保人员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做到“提前预警、提前布置、提前行动”。同时,面对由于疫情所造成的劳务缺少、物资短缺等不利情况,党员主动担起责任,分解工作目标,带头自行搬运材料、绑扎钢筋等,并积极拓宽渠道,通过网络及在周边国家寻找相关设备、材料,争取就近解决需求,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通过此次承诺践诺活动,提高了海外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营造带头表率、互相督促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以“党建引领”推动海外项目部安全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向前发展。(王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