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青春闪光 用奋斗发声

2020-05-07 18: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强、李兴雷

“一次畅所欲言、感想感悟的座谈会,一次学习先进、靠拢榜样的表彰仪式,一次强身健体、打磨团队的户外运动,一场你追我赶、热情肆意的拔河比赛...”在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淮安月亮湾项目驻地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纷纷参与互动,尽情发挥各自的优势强项。

在这朝阳似火、万物可期的红色五月,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基层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跃项目文化氛围,第四项目团支部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传承五四报国志,争做城建好青年”系列主题活动,号召团员青年在庆祝“五四”节日的同时,充分认识“五四运动”重大意义,从活动过程中回顾历史,传承意志,收获自信,迈向未来。

据了解,该项目部自防疫复工以来,深刻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面对经营承揽、施工产值、请收清欠、创优创效等艰巨任务,项目团队依旧坚守在施工第一线,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为实现各项任务目标,勇担重任、吃苦耐劳、追求卓越,全力打赢每一场攻坚战。

用实干书写奉献,用汗水收获成长。身为“90后”的后浪们必定要接过先辈的接力棒,积极向先进学习、向标杆对齐,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主动把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英勇投入到抗疫、施工的战常(李国强、李兴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