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项目开展“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执行”反腐倡廉主题活动

2020-05-07 18:3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5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督强执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切实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项目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走在反腐倡廉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章党规的初心和使命。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公司规章制度,结合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乱纪、贪污腐败所付出的惨痛代价,强调所有人都应引以为戒,严守法律警戒线。

活动最后,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在“知敬畏守底线 严监管强执行”反腐倡廉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如一的坚持铁建人艰苦奋斗的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遵纪守法的模范。(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