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深入开展“科技活动月”活动

2020-05-07 18:3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王波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群众性创新创效氛围,中铁二局四公司于2020年5月深入开展了第三届“科技活动月”活动,使“科技强企”步伐进一步得到加快推进,为公司“打造本质优良企业”建设目标尽早实现奠定基础!

为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公司成立了活动专项领导小组,确定了以“科技创新讲堂、创新影片展播、创新现场观摩、创新能力评测、创新创效征文”为主要内容的科技活动月内容,并围绕科技活动月内容,提出了“四项推进措施”。结合科技活动月等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公司计划在2020年10月收集各基层单位年度创新成果,对申报成果取得的经济效益、技术水平、社会和环境效益等进行初评,对优秀创新成果开展“小改小革、创新有我”演讲比赛活动。对优秀活动成果、成绩优秀的单位或个人将推荐参加集团公司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评比活动、中国中铁及全国“讲理想、比贡献”评比活动、中国中铁青年创新创意大赛评比活动,使活动更加激励广大员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梁明清 王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