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复工”进行时:齐富项目部稳抓防疫防控推进复工复产

2020-05-07 14: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每天早上8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齐富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孟晓东总是戴着口罩,手握体温测试仪,对每一位项目职工进行手腕处测温并询问健康信息后做好相应记录工作,待所有项目人员测温结束后,又拿起酒精喷壶,对常接触点进行酒精消毒工作,动作认真熟练。

为确保复工复产工作安全可控,齐富项目部在做好人员温度记录、办公区及生活区消毒巡查、职工就餐分开就食、健康二维码扫描等问题的同时,进行了责任区划分,责任到人,对返岗作业人员执行全员排查、安排专人每日按时对生活区及办公区进行全面消毒。储备足量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红外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建立职工餐食分食制度,由项目部食堂管理员统一准备饭菜并单独装盘后,职工排队上前领取餐盘,人与人之间间隔2米,取餐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区就餐,减少聚集风险。项目部向铁锋区政府办申请独立健康二维码,每一位项目职工进出都有专人监控扫码,做到进出人员有轨迹可查。

习近平总书记告诉我们:“疫情的冲击只是短期的,不要被问题和困难吓倒,我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我们一定会胜利1项目部办公区防疫及后勤管理防控就是现今阶段的主战场,是每一位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员都要守土尽责战斗的地方,要用实际行动向每一位项目职工表达出抗击疫情的决心、表现出夺取疫情防控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稳抓防疫防控,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彰显了齐富项目部以人为本,为职工切身利益不懈奋斗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惧前路艰辛,携手共进,以坚定的毅力和勇往直前的决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