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项目部开展“争做文化劳动者,培育内涵青年人”主题活动

2020-05-06 21: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迎五一,庆五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哈佳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五一·五四-争做文化劳动者,培育内涵青年人”主题活动,为劳动者喝彩,年青人鼓劲。

工作不留憾,青春亦无悔。在佳木斯近6年的施工中,尽管项目部门前就是市内著名的景观大道---杏林路,但在煦风暖阳的春日里,组织大家走进自然,领略杏林风光还是第一次。融入杏林中,在暖阳下记录来自项目美好生活的时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美术摄影、创意制作、文艺视频等一项项活动激发出了项目部职工的艺术热情,短暂的园中漫步、花间躲藏,营造出了项目部员工繁劳作业间渴望闲时放松的怡人氛围,为忙碌的工作注入了朝气;征集上来的诗歌创作,更是寄托了项目员工对劳动者的礼赞、祝福以及同为施工一线的劳动者的敬意。

锦书衔云来,磨砺展精彩。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致全体青年员工的一封信,在工作群中一转发,触动了年轻人敏感的神经,哈佳项目部碧波荡起了涟漪,接力观看的集团公司官方微信《五一,劳动者最美的身影》又似激励的巨石惊起了千层浪花,项目部职工更是牢牢记住了董事长的殷切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要牢记复兴使命,勇担发展重任;要坚持理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要追求高尚情操,锤炼品德修为。并在讨论中纷纷表态,要积极为项目完成施工目标落实责任,要积极为“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建言献策,要积极为2020年公司乃至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磨砺出彩。

携手谱新曲,青春竞风流。为青年人把脉,规划职业方向,使其学有专攻、术有专长,一直以来都是哈佳项目部努力培育新人的长远举措。此次的“倡导文化劳动者,培育内涵青年人”活动是项目部育人文化的延伸,它更加增强了全体员工的价值认同感和共同发展的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引导了大家唱响新时代的学习之歌、进步之歌、奉献之歌。在春意盎然之际,在即将开启的施工大干序幕拉开前,项目部已准备好,为提升发展空间和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展翅高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