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接触轨项目和中铁南方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0-05-06 21: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刚

4月26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接触轨项目与中铁南方公司在中铁五局项目部基地举行了一嘲迎五一”篮球友谊赛。

比赛当中,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在场上展现出了激昂的热情,带球、运球、投篮、抢篮板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配合默契,引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势均力敌,你追我赶。最终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二期接触轨项目以95:100的比分憾负的输掉了比赛。

此次友谊赛不仅是一次集体活动,不仅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展现了项目团队的组织能力,强化了项目部与其他各兄弟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项目员工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享受体育运动带来快乐。(刘维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