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开展 “刘威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2020-05-05 21:3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睿

“我志愿加入刘威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在青年突击队队长刘威带领下,全体青年突击队员高喊出这句庄严神圣的宣誓词,声音响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供电01工区区间所三变电所。

5月4日下午3点,五四青年节当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8号线供电01工区项目部开展了刘威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为完成的重大里程碑节点,吹响了工程冲刺的号角,擂起了前进的战鼓。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文贵、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冯谅、青岛市地铁8号线供电01工区项目经理张东博、刘威青年突击队成员及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7年5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以青年党员刘威为带头人,精选了10余名业务娴熟的青年技术骨干,创建了“刘威青年突击队”。这支青春之师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工作热情和潜能,挑大梁走前头、当先锋求先行,活跃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各个重点项目。现在正是青岛地铁8号线工程施工的关键时刻,他们勇担使命,继续发挥青年作为生力军的无限潜力和活力,投身青岛市地铁8号线施工建设中,推动施工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誓师大会结束后,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冯谅代表电化事业部对青岛市地铁8号线供电01工区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并向全体员工送来了慰问品,冯书记在肯定大家的辛苦付出的同时也诚挚的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项目部全体员工都备受鼓舞。 

随后,冯书记与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从员工的实际出发,解决员工的切身困难,让所有员工可以毫无顾虑,全身心的投入到生产建设的工作之中,为了青岛市地铁8号线的如期开通贡献自己的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潘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