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劳动节自治区护路办领导看望基层护路联防队员

2020-05-05 21: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双龙

“五一“劳动节上午,自治区护路办副主任岳来河在包头护路办主任张强的陪同下到包头西站护路联防分队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劳动节期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护路联防队员。

岳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分队营房前后院,参观了分队温室蔬菜大棚、鸡舍等,检查职场建设和以劳养护工作,在温室大棚,看到春夏时节,各种蔬菜长势喜人,已开花结果,管理责任到人时,岳主任提出表扬,对分队近年来克服当地土壤质量差、建筑垃圾多、盐碱化程度严重的实际困难,改善职场环境,通过种植温室蔬菜大棚、发展养鸡养鹅等,改善队员生活的做法表示满意,并对分队职场建设工作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随后,岳主任一行参观了队员宿舍、备品库、食品库、厨房、餐厅、洗漱间等,检查了分队内务卫生和内务管理设置工作,当看到分队内务设置整齐划一,内务卫生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库房物品按部队标准摆放,食堂餐料分类定置、米面像豆腐块一样摆放在货架上时,岳主任再次提出表扬,对分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期间,岳主任详细了解了分队开展路外环境整治“回头看”、集团公司应急预警电话宣传公示及“五一”节期间护路安保工作部署情况,鼓励分队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保一方平安、打造全区标杆护路分队。同时,岳主任要求分队深入开展路外环境专项整治,加大节日期间执勤巡线工作力度,及时清理铁路安全保护区内放牧、烧荒、烧烤人员等,确保疫情“五一”劳动节期间铁路运输安全。(韩双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