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2020-05-04 16:1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在第130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工会的“致敬劳动者,送法进基层”专题普法宣传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合法劳动,依法维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

1.jpg

项目大干的同时不落职工普法教育,一方面,在生活驻地、施工现场人员密集处设普法宣传栏、贴普法宣传海报,营造学法、用法、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职工利用吃饭时间、施工闲余进行观摩与学习;另一方面,利用微信平台在项目群内,转发劳动合同的一般情况、关于工资、劳动合同的解除、工伤等热门话题的相关法律及解答。

项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努力提高职工法律素质,达到人人知法、懂法的目的。(李锦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