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调研工程建设并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20-05-04 16:1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4月30日下午3:30,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智一行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亲水大街下穿隧道工地调研沈阳路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银川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局、安监局、行业管理处、银川市质监站、中铁建(银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负责人在现场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杨智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在上次现场协调推进会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问题作出了指示。杨智指出:银川市沈阳东路快速通道工程是银川市北部区域的骨干交通道路,也是银川市“三中三横一环网”快速通道项目中的首开工程。该项目的实施能进一步缓解银川市的交通压力;同时也能够极大的推进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该工程从开工伊始,就受到了姜书记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现在,影响施工的电力迁改问题已经基本解决,剩下的就是你们干的问题了。希望项目部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六月底主线贯通的既定目标。

随后,安监局、行管处、和质监站的领导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提出了要求,就基坑开挖、基坑支护、设备使用安全、临时用电安全、临边防护和扬尘治理等做出了具体安排。(逯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