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BIM竞赛活动

2020-05-04 16: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刘瑶

为弘扬劳动精神,助力复工复产更上新台阶,4月29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项目部组织开展BIM竞赛活动,项目BIM学习小组7名员工人手一台电脑,态度认真,在项目总经济师指导下进行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建筑、机电设备、结构设计等专业内容,大家结合各自专业,在项目的竞赛时间、赛制相同,内容不同的情况下,各显身手。期间,一名来自重庆的刘电工听说项目成立了BIM学习小组,主动找上门来希望参与加入,受到项目的热烈欢迎并吸纳,一同参加了竞赛。最终,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竞赛,项目评选出了3名优胜者,并进行表彰奖励。

长期以来,项目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秉承着“学习型项目”建设理念,围绕“学知能成”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劳模先进表率作用,由劳模牵头对项目职民工进行指导,鼓励项目职民工每周一至周五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并定期开展培训竞赛,充分激发大家学习热情。

目前,项目已结合项目实际成立BIM、机电、测量等各类学习小组,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生产建设中,有效推动了施工生产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