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挑重担、齐战疫、助生产

2020-05-04 16: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姚霁芳

在五一、五四来临之际,地处湖北省内的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南漳制枕厂掀起了一嘲挑重担、齐战疫、助生产”的大干热潮。

近日,湖北省内现有确诊病例清零,但是防疫却不停止。双节期间,枕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南漳制枕厂的全体人员坚守在枕厂生产一线,推动制枕厂的全面复工。五分公司团支部联合安质部青年充分发挥青年先锋力量,进行职业病宣传与疫情防控宣传,并组织枕厂青年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整改。枕厂安质部部长表示,越是在节日期间越要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安全,不能放松。所有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同时必须戴口罩上岗,枕厂内每天定点做好消毒。

战疫不停,生产不歇。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指出:“制造业是我们经济的命脉所系,我们国有企业是生力军、主力军,在复工复产时要起到这个作用”。线桥公司南漳制枕厂虽地处湖北境内,全力推动制枕生产,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控制到最小,有序全面地推动复工复产,保质保量地按照节点工期完成进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立足工作岗位,艰难时刻更要勇往直前,展现青年一代的蓬勃力量,让青春之火在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燃烧智慧和希望。(张传罡、姚霁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