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拜访中国中铁雄安新区投资建设总指挥部指挥长孙永刚

2020-05-03 01:3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4月29日,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一行到雄安,拜访了中国中铁雄安新区投资建设总指挥部指挥长孙永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了交流座谈。

viewfile-5.jpeg

座谈会现场(陈旭利摄)

张建国介绍了中国铁工落实股份公司重组方案,贯彻张宗言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 “六新”要求情况,以及企业重组战略、发展规模、发展定位、专业优势等。他表示中国铁工将发挥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商和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积极落实中国中铁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营的要求,全力维护好以中铁雄安总指挥部为中心的雄安营销市场,为股份公司雄安经营目标最大化,作出新的贡献。

孙永刚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国中铁雄安投资建设总指挥部、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政策要求、建设进程等相关情况。基于雄安新区实际情况,他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华北区域中心总经理宫秀川等人员陪同拜访。(陈旭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