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尊重劳动 慰问职工

2020-05-03 01: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患得患失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节”、“国际示威游行日”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平凡岗位上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全体乘务员换上崭新的制服,精神饱满的走向工作岗位,迎接一趟新的乘务工作。

福州车队队长张秀红为大家做过节工作动员。“五一”小长假期间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也叮嘱大家在确保乘务中各项安全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女乘务员也在“五一”统一戴上了张秀红队长为大家送上的节日礼物———新头花。

车队工会主席吴福东按照段工会要求和部署,将“五一”劳动节慰问品苹果、梨、酸奶、火龙果、沃柑送到职工手中,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一份慰问、一份温暖、一份肯定!

      沉甸甸的慰问品,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也给每位职工心里带来了满满工作热情和动力!

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全体乘务员团结向上,工作热情高涨,充满正能量,全体工作人员有信心,有决心把班组工作做到更好,让旅客更加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