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兄弟单位送温情

2020-04-30 18:0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思雨

4月22日下午,中铁七局武九管廊三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雷立民与工会干部周红霞于会议室向全体女职工发放“三八礼包”,这个礼包是来自武汉公司及兄弟单位送来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包袋上“巾帼关爱,同心同行”的字样,包袋里亲手做的写满祝福词的卡片,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与爱意,坚定了共抗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细微之处见真情,中铁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像亲兄弟一样互结互助,互相关心。党支部书记雷立民讲到,我们身处武汉,身处疫情的中心,但是在灾难面前各个单位都给我们送来了温情,口罩虽小,但它带着温度。我们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对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把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坚持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