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 青藏铁路公司副总经理孙永宁到格库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30 18: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万年  付现立

4月29日至30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徐尚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永宁一行检查格库线,公司副总经理、格库项目负责人田振武及项目主管领导陪同检查。

徐尚奎一行在花土沟施工现场,主要检查了花土沟车站旅客站房综合楼室内装修、外墙粉刷、站台雨棚等施工情况。田振武、薛兴宾就项目目前剩余工程安排、问题销号、综合楼的建设及布局装修进行了汇报。在了解到花土沟车站旅客站是我单位承建七座车站中唯一一座旅客站,且经过四年的奋战,目前已进入克缺收尾阶段,徐尚奎对项目整理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要求项目部要加快剩余工程、问题消缺整改工作,做好疫情期间剩余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后期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为“6.30”格库铁路开通保驾护航

田振武代表项目领导班子现场表态:格库全体参建人员将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收尾工作。严控施工细节,确保“6.30”格库铁路(青海段)顺利开通。(吴万年  付现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