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动展风采,游戏享乐趣

2020-04-30 18:0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浩

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杭海城际铁路工程第一、二标段项目部举办了一场以“运动展风采,游戏享乐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设立了拔河、二人三足、抢板凳、推饮料等丰富多彩的团队和单人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报名参与。

其中,最精彩的当属拔河比赛——由项目部工作人员与7家外协队伍各选出10名队员组成8支队伍进行两两对抗。彼时正值烈日初升,比赛现场可谓热火朝天,两队队员分站两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霎时间,粗麻绳也绷紧了神经,双方势均力敌,队员们都几近倾倒,早已汗流浃背,观众们的加油声也随着比赛的节奏愈发震耳。在僵持不下十几秒后,力量的天平逐渐被打破,绳子上的矿泉水移动的速度由慢变快——哨声再次响起,加油声戛然而止,队员们擦拭着汗水,此刻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他们展现出的团结一致和奋力拼搏的精神成为烈日下最美的风景。经过三轮精彩绝伦的角逐,项目部工作人员组成的队伍最终夺取了冠军,当然项目部为每一位参与者都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所有队员都收获满满,互相鼓励,忘却了比赛的竞争与紧张,有道是赛场针尖对麦芒,工作同心共协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