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旬阳北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筑牢五一安保防线

2020-04-30 17: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刘耀武)“五一小长假”前夕,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及时调整部署警力,采取各种有效举措,强化安检查危和线路安全防控。把警力摆在面上,提高见警率与管事率,强化站区治安面控制,定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稳定。

加强安检查危,严格执行"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安检要求,确保进站旅客人人过检、行李件件过机,督促安检人员严格工作标准,确保不虚查漏检,杜绝各类危险品与违禁品进站上车。加强线路管控。采取步行巡视与驱车巡查相结合、重点叮嘱与广泛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线路巡查和爱护路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沿线群众的知晓率,提升线路治安防控能力,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加强反恐维稳。强化阵地控制,与地方公安联勤联动,落实路地情报共享、武装巡逻、警灯闪烁等非常措施,加强各类重点人员的盘问盯控与核查,切实筑牢站区安保防线。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民警纪律作风教育引导,重温各项警纪警规,紧盯“枪、车、酒、赌、执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规范使用好执法记录仪,及时发现与纠正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队伍不发生问题。加强乘降秩序维护,严厉打击非法拉客、无票强进站、违停、倒票等不法行为,为广大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