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 奋进五一欢乐多

2020-04-30 17:5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3月份业主最终确定,对原有地下机械停车位变更为普通停车位,如今部分图纸已出,工经、工程、财务三个部门,联合审图要全面考虑再次优化;另外国资委停车场,五一节后尽快迁移转抄…”4月30日下午,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经理郭志超,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五一前夕,在该项目与业主、设计院密切对接,敦促下,变更后的图纸于4月下旬到位。项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确立“守初心担使命知奋进促开工”为主题的五一系列活动,全员在紧锣密鼓的审图大会战、斡旋衡阳市国资委停车场迁移中,拉开了节日序幕。与此同时,项目党支部因地制宜的组织开展,象棋、跳棋活动,购置图书鼓励员工开展“书香家庭读书活动”;以提升员工对幸福生活品鉴为宗旨的“幸福随拍”和“厨艺秀”活动。

活动中,该项目员工茶余饭后,自由组合双方对弈,暗自较劲输赢之间显示谋略;打开一本喜爱图书静读,听一首轻音乐,舒缓压力让心灵来一场神奇的旅行;亦或两人并肩诵读,聊聊天说说心里话,让心与心贴的更紧密。更多的员工穿梭在项目与现场间,随手拍摄目力所及的自然美景,自立主题附写说明,群内分享相互激励,也提升个人审美情趣。节日期间,在项目临租不足十平方的厨房操作间内,后勤人员、女工、青工,各展厨艺烹饪美食,传递出对家人们的浓情关爱,增加节日喜乐祥和好氛围。

该项目党支部以员工为中心,结合实际的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接地气受欢迎;不仅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也传颂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