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福平铁路“四电”工程建设吹响冲刺攻坚号角

2020-04-30 15: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吴梦娜

五一劳动节期间,新建福平铁路“四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为高质量按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600多名管理和施工人员坚守岗位,用智慧和汗水为福平铁路建设的作贡献。

新建福平铁路全长88.433公里,全线设福州、福州南、长乐、长乐东、松下、平潭6个站,其中电力、变电、接触网、四电房屋工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项目建成后,福州、长乐、平潭三地将形成“半小时生活圈”,极大便利了交通出行。

为确保福平铁路高质量按期开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党工委与业主福平公司党委签订联创共建协议,通过开展党内“促发展 保开通”、党员创岗建区、青年突击队、青安岗等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并坚持以质量安全、施工组织、工期节点为目标导向,不断加快施工步伐,开足马力确保施工进度。

在“四电”重难点工程峡南变电所改造的施工现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青年突击队队长郑帅说:“目前峡南变电所施工任务十分紧张,“五一”期间,大家全都自愿放弃休息,坚守在施工一线,通过白天夜晚加班干,节假日继续干,为福平铁路高质量建成开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顺利建成福平铁路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每一名员工的共同目标。为此,福平项目部自2月23日以来,不断加快全面复工复产步伐,加大人、机、料资源投入力度,多次组织召开推进会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节点,施工现场加班加点、抢晴天、占雨天,掀起了施工生产热潮,吹响了冲刺攻坚号角。(郭天浩 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