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庆成都地铁6号线通信系统首站顺利移交

2020-04-30 14: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蒙

2020年4月30日,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回龙停车场通过测试,顺利移交。此站作为成都地铁集团公司6号线三期第一个一级节点,能够顺利完成,为后续轨行区移交、车站移交打下良好的开端。

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回龙停车场通信专业各子系统顺利开通.jpg

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工程通信系统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事业部承建。本次停车场移交包含公务电话、专用电话、办公自动化、无线系统等重要业务,同时完成了PIS、OA、CCTV、时钟等系统调试工作,确保运营接收后能迅速开展车辆调试工作,为下一步动车调试提供了必要条件。

由于回龙停车场承担着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全部列车的调试任务,其移交节点兑现和调试结果兑现,直接影响6号线能否完成年底载客试运营的既定目标。根据回龙停车场单体建筑移交要求,通信系统只需完成公务电话、办公自动化、无线三个系统的调试任务,就可满足移交条件。为达到成都地铁集团公司“高标准移交”要求,经与业主方沟通,同意我方提前开通与动车调试关系密切的广播、乘客信息、时钟、视频监控等子系统,此举为后期的动车调试争取了更多的时间,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在此种背景下,成都地铁6号线部全体参建人员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先后克服了作业面不足、有效施工时间短、调试任务复杂等不利条件,通过提前预想、多方协调、倒排工期等手段,采用调试倒逼施工进度、施工调试人员倒班、人停机具不停等措施,有效地加快了施工和调试进度,圆满保证了通信系统全功能实现。

成都地铁6号线三期回龙停车场通信系统全功能、全点位顺利移交,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参加人员的士气。我们相信,项目部全体人员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态度、精心的组织,全力投入到后续施工和调试工作中,为圆满实现成都地铁6号线年底通车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