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多措并举确保兰新客专电子客票业务顺利开通

2020-04-30 14: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英杰

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兰新客专电子客票业务开通各项工作,嘉峪关车务段多措并举,有序组织学习培训及设备配置调试。

该段结合现场实际,不断加强高铁客运人员培训,邀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谈论,按期完成高铁客运全覆盖的岗位培训,着力提升现场作业人员业务素质,确保电子客票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该段指派专人负责配合设备调试,对进出站检票口、广播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调试,届时,乘车旅客将凭有效购票身份证件原件快速、自助进站检票乘车进站乘车,减少排队取票环节,提高通行速度,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此外,该段组织营销宣传小分队在商业步行街、批发市场等场所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营销宣传活动。通过散发传单、耐心讲解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电子客票出行须知、开行列车等多方面的资讯信息,认真介绍了使用电子客票出行的特点、优势,不仅拓宽了人们收集信息的渠道,也使受众面更全面、更有针对性,引起了当地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牛英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