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 开展“大干60天、决战二季度”劳务竞赛活动

2020-04-29 18: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彦安 王希江

为响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4月26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大干60天、决战二季度,完成产值6541万元”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受疫情因素影响,兴泉铁路琴江特大桥合拢、天心寨隧道、石城隧道、省界隧道等重点工程工期较为紧张,压力大、任务重、责任大,为此项目部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保证项目产值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此次会议对大干期间物资材料、机械设备、产值计划、节点目标重新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对安全生产、防洪防汛、施工质量、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项目部所有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层层发动、营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施工生产上来。会议要求各架子队要落实好本次劳动竞赛活动,组织架子队管理人员和劳务队招开架子队劳动竞赛动员会,项目领导班子参加架子队动员会,将本次会议内容传达给施工一线人员。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保成本的前提下,实现创产值、创精品、创信誉、创效益的目标,助推项目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丁彦安 王希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