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半年综合检查助推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2020-04-29 14: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4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卫带队的项目管理综合检查组,到安徽省滁天高速项目检查工作。项目经理许宝勇、书记唐建运、副经理任航等陪同。检查组到工地现场,对项目节点目标完成情况、重难点任务部署情况、现场资源配置、征迁工作进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查。

4月27日,检查组从项目安全质量、试验检测、工程管理、计划合同、物资设备、责任成本等六大项内容对项目考评打分。晚19时30分召开会议通报了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张总作出重要讲话。

张总首先对项目建设、人员精神面貌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检查目的在于考核项目执行上级公司制度落实情况,是公司提质增效、促进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手段。他指出,项目在加强员工业务培训的同时,要强化集团公司、公司规章制度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树立红线意识,遵守十条禁令要求。同时项目各部室要加强与公司对口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达到提高项目管理工作水平的目的。

张总强调:全体参建员工要明确干好滁天高速的意义,树立以在建促承揽的理念,在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上下功夫,高标准完成高速公路建设,立足于安徽市场,维护市场信誉评价,确保市场的稳定;项目要认真梳理施工难题,科学部署、合理谋划、严格落实业主要求,以架梁通道为主线,细化节点目标,任务分解到每天、每旬、每月,以阶段性目标完成确保总体目标实现;项目要加大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针对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取得政府及业主的谅解和支持;项目要加大二次经营、成本管理等工作力度,促进企业效益提升,通过召开专题策划,制定措施,明确分工,形成方案、强化落实;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安全质量控制,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加强扬尘控制及道路安全疏导,规范过村道路安全环保工作,重视口碑和评价;项目要紧紧围绕施工任务,团结拼搏,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群策群力,按照工期要求保安全保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市场稳定。

会议最后,项目书记唐建运作表态发言,项目全员将全力以赴完成滁天高速公路建设任务,为企业效益提升贡献力量。(李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