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亳州:亳州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20-04-29 18: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单位职工反恐防暴意识,明确应急处置程序、方法和各种反恐防暴装备的使用。近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其辖区曙光牵引变电所、工务段车间等单位,对内部职工举行了反恐知识讲座,向职工讲解盾牌、长棍、防暴叉等反恐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自救互救等反恐防爆知识和技能。随后对各单位职工进行了反恐防暴现场演练,通过反恐演练有效提高了铁路内部单位职工的反恐意识和现场处置能力,筑牢了内部安全屏障。(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