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济1标项目组织开展“三谈一议一保”主题活动

2020-04-29 14:1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万顺 张志杰

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为营造“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安全施工环境。4月28日,二分公司郑济1标项目组织开展“三谈一议一保”活动。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开展项目安全文化建设。

安全文化建设,是施工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员工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源头保障。项目部通过开展“三谈一议一保”活动。让每位员工跟大家谈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通过这三方面,谈谈自己在单位的感受,每位员工在听取别人的感受时,反思自己是否参与、是否做到,让所有的人员参与、议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我议安全、我知安全”的施工环境,从而确保施工安全有序。(三谈一议一保: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议安全、保生产)

1.jpg

4月28日7:00,项目部班前安全教育后,由评为中国中铁优秀党员的张宝成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从业经历及他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张宝成同志作为从业二十多年的安全员,在这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所盯控的施工现场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他从自身的经历,学习、工作的态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安全管理经验。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通过身边每位员工对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让每位员工将安全生产理念文化深入到内心,潜移默化成全体员工的基本认知和行为准则,让全体员工自觉增强安全生产安全意识,自觉掌握施工安全技术技能,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奠定厚实的理念文化基础和行动指南,从而确保现场生产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