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情 保增长”青年在行动

2020-04-28 14: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蒋石慧 图:罗成

五四精神”是一种不畏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工伊始,为有效防控疫情,给即将上场的施工队创造良好生活环境,项目部组织青年团员于2020年4月26日来到新湾料库,参与施工队驻地环境卫生治理和料库建设。

烈日炎炎,但青年人的热情不减;风尘仆仆,但青年人的干劲十足。上午9时许,项目团支部11名团青齐聚在新湾料库门口,开始对中心料库、施工队驻地进行集中卫生清理。大家三两成组,互相帮助,料库消毒小组负责料库和施工队驻地消杀工作,严格落实防疫和复工要求;卫生清扫小组院内除杂草、清理污水池,全面清理室内外卫生死角;施工建设小组搬运水泥和材料,积极参与到料库建设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料库环境焕然一新,大家收获满满。

全体团青表示,能为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青年团员的义务与责任。我们要设身处地为农民工着想,坚持把责任“担”起来,把旗帜“立”起来,以中国铁建为“家”的理念和担当,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杭州地铁8号线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而努力,为建功杭州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