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时代精神,致敬劳动楷模——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积极开展五一“树劳模、学劳模”系列活动

2020-04-28 14: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魏萌)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根据公司工会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片区劳模评选活动。于近期评选出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养,爱国爱企、勤奋敬业,并在本行业和专业领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4名优秀人才,授予了罗存云等四人2019年度“劳动模范”称号。

在劳动模范的事迹宣讲会上,“劳模”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向项目部职工讲述了自己在中铁二局立足岗位、踏实奉献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精神和职业情怀。现场聆听的职工备受鼓舞,产生了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劳模为榜样,奋力拼搏、苦干实干,勇当劳模工匠精神的新时代践行者、传承者,用勤劳和汗水绽放无悔的青春。

为切实做好劳模关心关爱工作,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还特地在“五一”前夕开展片区劳模走访慰问活动,为先进模范们送去关爱和温暖。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主席接连走访慰问了片区劳模,进一步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实际状况,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对他们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据悉,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了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比先进的良好氛围,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通过微信平台、公众号等自媒体积极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号召全体职工以劳动模范和先进职工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共同努力,争取再创新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