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 关爱职工健康 组织职工体检

2020-04-28 09: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本报陕西延安讯(范立维) 为了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杀。近期,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施工三分部分批次组织职工前往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项目始终把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列为项目基础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此次体检活动,提前安排专人与医院做好沟通,上报体检人员花名册,根据职工年龄段、性别、婚否定制了不同的体检套餐,套餐全面涵盖各个人群需要检查的基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液检查、心电图、血压量测、胸部CT、彩色B超、妇科等十多项,真正将企业对职工的健康关爱落到实地,有效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

体检的前夜,项目部办公室负责人员耐心告知参加体检人员遵循体检要求,注意体检事项,有些项目需空腹体检,有利体检的准确、可参考性。体检当日,项目安排专车接送职工前往医院体检。在体检现场,大家按照秩序签到、领表、排队、依次体检。

通过体检,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切实保障了员工的身心健康,有效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工作、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