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五一出游的首选

2020-04-28 09: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羽洁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火车站客流也逐渐增加,那对于我们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我们也做好了备战准备,今年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五一”。

现在大多数人们的出行方式是选择乘坐高铁,当然对于国内来说,应该是最便捷的交通方式,而且现在高铁也有了很多打折的车票,价格方面也是相当合适的,让你有很舒服的出行体验。然而对于现在疫情期间,高铁将会是你最佳的选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小长假,我们出行也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啊!相对于平常来说,我们要给自己预留充足的时间乘车,车站会给大家做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所以请大家预留充足时间检票进站。如果健康码或体温监测不达标,铁路将做好退票等工作,请这些旅客符合条件后再购票出行。疫情防控期间,请不要携带酒精和84消毒液上车。列车运行过程中,请听从乘务员的引导,分散就坐,配合做好体温监测。铁路部门强化途中体温监测、健康管理、消毒防疫等工作,如有发烧请及时告知乘务员。建议提前备好口罩,每隔4小时更换一次。在这种特殊时期请大家配合工作人员。

最后我要温馨的提示大家,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小长假,我们在游玩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护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