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4-28 09: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多措并举,各车间、科室、班组认真排查隐患,做好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该段按照“专业负责、分工负责”的原则,成立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车间、各科室也都相应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门力量,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完具体,行动上快速有力,进一步筑牢山区铁路安全生产基础!

深入排查摸底。围绕客车径路、线路、桥路、安全、反恐防暴及治安、防火、防盗等重点,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拉网式”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逐一制定整治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同时,对各车间、班组生产现场作业控制、施工劳动安全及应急处理预案制定等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组织各车间、班组职工开展反恐防暴及消防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注重督促指导。借助“安全生产大检查契机,该段及时安排部署,组织段、车间、科室包保对点干部到各自包保点进行节前安全督促指导。共出动130余人次,检查车间11个次、工区78个次、防洪巡看守点290个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